網頁

零散的,單曲,不定時更(對照歌詞,日羅對照,日中對照,英文單曲)

癒月 - 君と紡ぐ明日への歌    (歌手??)
花たん - 千本桜
Duca - 幸せのオトシモノ      (日羅對照)
Duca - 観覧車 ~あの日と、昨日と、今日と、明日と~    (日羅對照)
Duca - 恋の記憶    (日羅對照)
Ceui -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(日羅對照)
絢香 - おかえり        (日羅對照)
蛍燈翔 - Dear You -Hope-   (日羅對照)
NANA - 永遠の季節           (日羅對照)
KOTOKO - went away          (日羅對照)
Ceui - Qualia            (日羅對照)
水树奈々 - Innocent Starter   (日羅對照)
色情塗鴉- 瞬く星の下で   (日羅對照
秀蘭瑪雅- 雨夜花  (專輯:愛情歌 )
堀江由衣 - Coloring    (日羅對照
Ceui - 微睡みの楽園     (日羅對照
癒月 - フラクタル    (日羅對照
eufonius - アレセイア    (日羅對照)  
癒月 - Please stay by my side     (日羅對照
霜月はるか - 旅路の果て     (日羅對照)
supercell -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     (日羅對照)
Duca - 蕾     (日羅對照)
Duca - 戀をしよーよ(Duca ver.)   (日羅對照)
いきものがかり - 夏空グラフィティ  (日羅對照)
KOTOKO - Fatally      (日羅對照)
癒月 -  空夢 (Vocal Ver)      (日羅對照)
Rita - 太陽           (日羅對照)
加納薫 - いつか見たような    (日羅對照)
chay - あなたに恋をしてみました  (中日羅對照
東山奈央- らぶこーる  (中日羅對照)
水樹奈々 - 深愛 (中日羅對照)
水樹奈々 - BRIGHT STREAM  (中日羅對照)
癒月 - ケアウホウ -ここではない遥かな島 (中日羅對照)
Tomorrow's Smile 異國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
中川かのん (東山奈央) - らぶこーる (日羅對照)
(中川かのん starring 東山奈央 1stコンサート2012 Ribbon Revolution )
佐香智久 - 君恋カレンダー     (日羅對照)
伊藤かな恵 - 狼なんか怖くない    (日羅對照)
小松未可子 - 冷たい部屋、一人  (日羅對照)
ながれ星笑顔
あなたに戀をしてみましたーchayーあなたに戀をしてみました
愛唄~since 2007~
 プレゼント ー奧華子ーTIME NOTE
ガラスの花 ー奧華子ーうたかた
笑って笑って ー 奧華子ーBIRTHDAY (日中羅)
そばにいるよ— ELISA - そばにいるよ(日羅對照)
空想メソロギヰ— 妖精帝國- PAX VESANIA(日羅對照)

Sarah McLachlan - River.lrc
Sarah McLachlan - Ordinary Miracle
 淚光閃閃 (日羅對照)夏川里美 -第一‧單曲全選集
湯音 (東山奈央) - 遠く君へ (日羅對照)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(ver1)
湯音 (東山奈央) - ここからはじまる物語 (日羅對照)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
湯音 (東山奈央) - 見渡せば (日羅對照)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
湯音 (東山奈央) - 咲いたさくら (日羅對照)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
chay - はじめての気持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